秋离洛

醉卧沙场君莫笑
十年荣耀不散场

【叶黄】恋爱必做的100件小事

★想来一个合集系列

★轻微ooc还是会有的

★叶黄,夹杂着些许其他cp,标题旁备注,小心踩雷

★恋爱必做的100件小事……好的,我都没做过,凭实力长期单身

★你们愿意陪叶黄做完这100件小事吗?


好了,比个小心心,放文♡




序章(叶黄/少双花)

叶修和黄少天,从认识到在一起也已经有好几年了。因为荣耀相遇,相识,相知。占据生活大部分时间的也是荣耀,训练,比赛,活动。忙碌而充实,两人见面的时间不多,但是都在为了同一件热爱的事情而奋斗也挺好。网络是张无形的网,看不见,却能把两端相恋的人紧紧联系在一起。

但是就在最近,黄少天觉得少了些什么。比如说,恋人之间应该做的事情。天天打荣耀固然很好,跟叶修一样,对于他们这些真正热爱的人再打10年都不会腻。可是偶尔也会想做一些其他情侣做的事情啊。

「张佳乐!在吗在吗在!!」

「不在不在不在!」

「不要闹!本剑圣是很认真的有事想问你!」

「噢……那你问吧。」

「你跟孙哲平谈恋爱都做什么啊?除了荣耀之外!」

「我和大孙?」

「是啊!除了荣耀和嗯嗯你们平时都干嘛啊?」

「嗯你妹!!你干嘛突然问这个啊?」

「问那么多!你这个人怎么话比我还多啊!」

「你也知道你话多……」在黄少天炸毛之前,张佳乐还是把话题拉回了正题上,他并不想找虐听黄少天的垃圾话,「我们也没有干嘛啊……就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逛街,无聊的时候压压马路,还有一起出去旅行过,还去过游乐园……嗯……都是一般处对象会做的事啊,没有什么特别的。」

「…………」

「到底干嘛啊你???」

「你们谈个恋爱做这么多事的吗……」

「多吗?说的好像你跟叶神没做过一样」

「…………」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不该都没有做过吧???」

「我们异地啊!!!很奇怪吗!!!」

「我们不异地吗???」

「闭嘴!你可以退下了!」

关掉对话框,黄少天陷入了沉思,叶修来找他基本上都是同一个流程,吃饭,打荣耀,睡觉,单纯的睡觉还是其他形式的睡觉再议。越想越觉得他们不像是在谈恋爱的人!于是黄少天有了一个计划。刚打开叶修的对话框准备进行轰炸,张佳乐又给他发了个抖动窗口。

「原来你跟叶神谈恋爱除了荣耀就是嗯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滚滚滚滚滚滚!!!!!!!!!!」

————————————————————

「老叶!!出来出来出来!」

「忙,下副本呢!」

「下什么副本!!我有很严肃的事情要跟你说!!」

「真没空啊!这个本的记录兴欣要破的。」

「老叶你想清楚了!我生气很难哄的!」

「那不如你过来,边打边说。」

开着流木站在副本里的黄少天内心有些复杂,为什么又被他忽悠过来帮他刷记录?QQ没有语音吗??微信没有语音吗???

「老叶!我跟你说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噢?什么事情让少天大大生气了?」

「是你!就是你!」

「我?我啥也没做啊?」叶修有些搞不清楚状况。几个小时前聊天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就是因为你什么都没做!!!我今天有了个觉悟!我们觉得我们这个恋爱谈的不够深入!」

「呵呵,你还想要多深入?」叶修笑到。

「操!!!老叶你不要脸!!!」黄少天赶紧往苏沐橙三人那边看了看。这个距离应该听不到!剑圣也有失算的时候。

那边三人私聊得火热。

包子入侵:老大他们在聊什么啊?不是来刷副本记录的吗?什么深入?

风梳烟沐:包子,有些事情听不懂是好的。

寒烟柔:嗯……

「好了少天儿,帮哥刷完这个副本,我们下线好好深入地聊一聊。」

「你给我等着!!」

记录自然是破了,两人也迅速下线了。包子不再纠结深入问题跑竞技场去了,寒烟柔想了想准备去看看攻略,而苏沐橙则是表示没有听到后续有点可惜。

【哄好剑圣无敌攻略】这是叶修打开QQ窗口收到的第一个文件。随后又收到了一张截图,是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聊天记录,掐头掐尾,就截了孙哲平和张佳乐具体是如何谈恋爱那一段。

随即又跳出了一段话,「老叶!攻略已经给你了!本剑圣睡觉去了!请仔细研究该攻略!不然哄不好!」然后,黄少天下线了。

叶修点开文件,恋爱要做的100件小事。序号1-100列得明明白白。叶修难得头上三条黑线,转念一想,虽然看起来有些幼稚,但自己陪他的时间确实是少了点。

叶修关掉文件沉思了一阵,得出了两个结论。

一是,该对两人的见面时间有个规划了,不过当务之急还是找个时间去一趟G市谈谈深入的问题。

二是,张佳乐,该送你个大礼。

随即打开一个文档敲了起来。一个小时后,孙哲平收到了叶修传过来的一个文档【当你的恋人出现以下几个行为说明他想跟你分手了】,五分钟之后,孙哲平订好了机票。神仙打架,波及一片啊……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