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离洛

醉卧沙场君莫笑
十年荣耀不散场

【叶黄】恋爱必做的100件小事 Item 1

事件1 一起手牵手压马路


你想做的事,我都答应

答应你的事,我都做到


收到黄少天清单的两个星期之后,叶修终于找到个小空闲可以往G市跑一趟。说实话,从来都是他给别人发清单,第一次收清单这个感觉还是很微妙的。还挺新鲜。

给孙哲平发完文档的第二天,叶修就听黄少天跟他八卦张佳乐一觉醒来被吓趴的事情。孙哲平在第二天一大早就到达了Q市霸图门口去堵张佳乐,据说两人来了一次非常有觉悟的谈话,并且韩文清和张新杰一致决定给张佳乐放一天的假,诚恳地希望他们24小时之内不要出现在霸图俱乐部里。霸图也是有未来需要好好保护的。

在和叶修的八卦中,黄少天明显表现出羡慕之情。自己的男朋友突然出现在面前是一件多么浪漫而又刺激的事情。

「你是羡慕孙哲平和张佳乐那一场深刻的谈话,还是羡慕他们谈话之后做的深入的活动?」

「流氓!!叶修我觉得你真的是越来越厚脸皮了!你到底是跟谁学的?把他叫出来看我不打死他!!」

叶修不认为黄少天是喜欢浪漫的人,但是他知道黄少天经常想他。除了平时聊天里的一些蛛丝马迹,黄少天偶尔在撒娇时表现出来的对他的想念每次都让他觉得心里胀胀的,还有些许的酸疼感。他又何尝不想念,只是工作不允许,黄少天也从来不无理取闹。两人都明白荣耀在对方心里的重量,也没有必要跟荣耀吃醋。

叶修到蓝雨门口的时候已经是下午,跟喻文州简单打了个招呼就把黄少天领走了。走之前,喻文州悄悄给叶修递了点什么东西。同时又暗示了一下黄少天明天还有训练,还望叶修前辈手下留情。叶修笑着点点头,并且保证明天送回来一个完整的黄少天。

(黄少天:我们之中出现了叛徒!我觉得我被卖了!)

“老叶,我们要去哪里啊?”

“先去一趟我住的酒店。”

“去那儿干嘛啊?你该不会还是拉着我下副本吧?那我不如就在俱乐部训练!我跟你说我虽然是请假了!但是落下的训练我可是要补回来的!”

“白日宣淫。”

“????哈??什么意思??”黄少天被叶修牵着,一开始是很自然的并排而行,现在反倒变成了叶修拖着他往前走。

“就是你听到的字面意思。”叶修没有给黄少天拒绝的余地,酒店就在俱乐部旁边,不过几步路的距离。没一会儿黄少天就被拖了进去。叶修庆幸黄少天还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自觉性,没有放开嗓子叨叨。不然十分钟之后微博热搜肯定就是#蓝雨俱乐部剑圣黄少天被不明男子拖入酒店# #知明电竞选手被迫与一男子到酒店开房#等等等等

房间在8楼,房门号是0810,可能就是缘分,叶修对这个小小的巧合非常满意。

刚进门黄少天就叶修按在墙上来了个深吻,气息交缠,还没过多久黄少天剩余的一点点反抗都没有了。有多久没有跟叶修接过吻了?

感觉到怀里的人快要喘不上气了,叶修才拉开一小段距离,用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压低声音问道:“怎么样少天儿,现在愿意跟哥深入讨论一下了吗?嗯?”

“老叶你又犯规……”黄少天最听不得叶修这样跟他说话,自从被他发现自己一听到这样的声音就会脸红的时候,叶修就很喜欢这样逗他。

“那就是同意了?”

“靠!我还能拒绝吗?要做就快点……唔……嗯……”

嗯,用餐时间开始。

——————————————————————————

热情过后,叶修从后面环抱着黄少天,下巴顶在少天的头顶,两只手握着少天的手,把玩着他的手指,时不时乱摸两下。他很喜欢这个姿势,给他一种能把黄少天嵌进身体里的感觉。

“喂!老叶你不要乱摸啊!你还不够啊!”黄少天拍来在他胸前肆虐的手。

“当然不是,那不是带着任务来的吗?”叶修扯过刚刚丢在一旁的裤子,从兜里掏出一张宣传画。是G市新开的一条夜市街,根据可靠情报人员提供的消息,近段时间内黄少天提到这条夜市街的频率非常高。

“晚点我们去这里吧?新开的夜市街。”把宣传画摆在黄少天的面前,怀里的人立刻抢过他手上的宣传画。

“啊啊啊!老叶!你太神了吧!你怎么知道我很想去这里!!我最喜欢的甜品摊在里面就有!我还没有带你去吃过吧!今天一定要带你去尝尝!还有还有……”

叶修静静地听着黄少天不停地给他介绍,时不时用“嗯”或者笑声回应一下。这并不影响黄少天的滔滔不绝,毕竟是一个没有回应也能自言自语的男人。

“看来你还不累啊。”抓住黄少天的空档,叶修插了一句话,把黄少天吓得赶紧收声了。他不是觉得烦了,只是他实在是觉得有点困了。昨晚几乎一夜都没有睡着,嗯,他失眠了。脑子里不断地提醒着他这次是专门来跟黄少天约会的,竟像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一样有些紧张了,虽然他一定不会承认的。

“睡会儿吧,六点钟我们出发。”

“好。”

“晚上……跟我回来吧,我想跟你多待会儿。只睡觉。”

“嗯……”叶修你羞不羞,黄少天愤愤的想。他根本没想歪,不用特地强调好吗!

夜晚,两人收拾好后便出了门。夜市街不远,两人索性没有坐车。慢悠悠的在街上晃着,都没有说话,但气氛却不尴尬。黄少天突然想到在100件事清单上的第一件,手牵手一起压马路。他伸出手握了握叶修的手几秒钟后马上又松开了。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很平淡,心里却有一丝暖意。

这一晚的黄少天玩的有点疯,叶修索性陪着他一起疯。他感觉看到了另外一个黄少天,脱下荣耀光芒的黄少天,和别的普通男孩子一样,笑的放肆洒脱。两人吃了烧烤,喝了甜汤,打了气球,最后因为叼着烤串的黄少天被粉丝认出不得不提前撤退。叶修拉着他绕进旁边的小巷子里,才甩掉不放弃还想拍到两人照片的疯狂粉丝们。

夜市的喧嚣还在继续,二人的一天即将结束。临近十二点路上已经没有什么行人,更别说巷子里了。叶修拉起黄少天的手,十指紧扣。快入秋的季节,空气里弥漫着一丝清风的气息。黄少天拿出手机,相片定格在他放大的笑容和叶修勾起嘴角的侧脸。

“这才是真正的手牵手压马路,这一关哥合格了吗?”

“凑合吧。”

相视而笑,期待下一个有你的夜晚。


FIN



喻文州:看到少天能够按时参加训练我就放心了。

卢瀚文:队长,黄少在傻笑。

喻文州:………………

黄少天:「【图片】,嘿嘿,我和老叶压马路去了。」

张佳乐:「黄少天你大爷……」



作者的胡言乱语:

万事开头难,上网搜了一个恋爱必做的100件小事,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很多事情,没有做过,还真就体会不到。

但是自己挖的坑,哭着我要填完。(笑)

不足很多,小学生文笔,慢慢改进。希望不要太ooc了,同时也希望顺利让叶黄甜够100章~

欢迎评论,或者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算是点文吧。

谢谢之前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的朋友们,比心!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