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离洛

醉卧沙场君莫笑
十年荣耀不散场

【叶黄】日常想念

第一次叶黄,ooc应该还是会有的吧

老梗新写,想跟你pk是因为我想你了啊什么的

再刷了一遍全职小说,还没刷完呢,就手痒了

看文愉快,望喜欢~










「pkpkpkpkpk !!!」叶修一上线,流木的消息接踵而至。


「pk可以,一个副本换一次pk机会。」叶修也不急着拒绝,能谈条件为什么不要,有职业选手乖乖帮他刷记录企有放过的道理。说到底,他也是个机会主义者。


「靠!!!!老叶!!!!天天刷副本记录有什么好玩的啊!能不能有点追求?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黄少天的消息飞速回了回来。


「再说了!本剑圣跟你pk不是更有价值吗!!我可是……」看到黄少天改成语音轰炸,叶修立马取下耳机打上了一行字,「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我懂我懂……」


看着黄少天一天天语音飞过来,叶修又不得不认命的带上耳机。


「我说,少天儿啊……」出声打断了黄少天的有声文字泡,叶修稍微有些无奈,「先不说我,难得有机会网游里跟哥玩一会儿,光pk多没劲啊。」


「什么鬼,刷副本记录不是更没意思!天天研究什么新打法,QQ找你也不回,游戏喊你也不理,副本副本副本副本,天天跟普通玩家抢记录你也好意思!!」听出来黄少天语气里的不高兴,叶修勾勾嘴角发出了一声低笑,感觉到不远处的陈果转过来的视线,叶修不动声色地掩盖了过去。


「笑什么笑!靠!老叶!你现在值班吧???你不要喊我名字啊!我要是暴露了绝对会拖着你一起!说话算数的啊!」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黄少天突然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说实话老叶!我觉得你的身份几大公会肯定都传开了吧!玩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大神跑来新区跟他们抢副本记录,也不知道他们应该高兴还是痛哭流涕!」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吧,话太多,跟你打过的人估计都知道了。」叶修冷不丁来了一句。


「切,都说了这叫战术」


「行了,你来不来,不是要pk吗」聊天的过程里叶修开着君莫笑已经默默地来到竞技场门口了。真的是要被这个人吃得死死的了,叶修无奈地想,但是心里有点爽是怎么回事?


「啊!你答应了!!不准骗我啊!!你别跑啊!!我换号很快的啊!!马上就来!!」好像认定了叶修肯定会反悔一样,黄少天秒下线,下一刻夜雨声烦就上线了。准确地在一堆消息中找到叶修的消息,「房间名:来看小柯基被打啦,密码:0810」


「靠!!!叶不羞!!!你这什么房间名啊!!」夜雨声烦刚上场,语音文字泡立刻登场,「今天看我不揍死你!!」


「名字挺好的啊,密码也不错啊」叶修含笑地声音传了出来,对面沉默了2秒钟,呵呵,脸红了吧。


「少…少废话!!我说不好就是不好!赶紧开始开始开始!」说完,黄少天控制着夜雨声烦就攻了上来,伴随着黄少天特色打法,pk就这样一场一场的进行着。


「我说少天儿啊,也差不多了吧,体谅一下老年人,很累的。」叶修明显地感觉到黄少天的话越来越少,打到最后几场甚至不怎么出声了。这就很不对劲了。


「输到沉默啊?你早说嘛,哥可以给你放水的。」就算是荣耀里处变不惊的大神,面对喜欢的人突然不对劲也会有一些慌乱,却又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在他看来,黄少天一直是咋咋呼呼地性子,高兴不高兴都得说出来,不说就憋得慌。这也是为什么会慢慢被这个人吸引的原因,和他在一起,很轻松,很舒服,不需要猜测,对于叶修,黄少天总是将自己毫无保留。


「喂,少天儿啊,你……」


「老叶,我…我想你了怎么办?」叶修有些惊讶,他从黄少天的声音里听出了落寞和一些期待。因为异地,两人见面的次少的可怜。


「呸呸呸呸呸!刚刚不是我啊!你听错了!我什么都没说!!谁输傻了!我有赢的好吗!!我才不怕你这个老头子手速!!」黄少天很快恢复成以前的样子,但是叶修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喂!说话啊!还打不打啦!!不打的话我陪你刷副本去呗!男子汉说一不二!答应你的本剑圣肯定会做到的!」说完夜雨声烦就下线了。


可等流木再上线的时候却发现君莫笑也下线了,从QQ列表里拉出叶修的对话框,几条消息就飞了过去。


「喂!老叶!什么情况??副本不打了??」


「哪有你这样说下就下的啊!!」


「人呢人呢人呢??别装死!!我看到你在线的。」隐身对其可见,这是黄少天要求他设置的,美其名曰看到灰色的头像不舒服。


「来了来了,老板找我有点事儿。我就下了。今晚恐怕是刷不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自己失去这次机会的!本剑圣很忙的!错过今天你可就没有这么大的便宜捡了!」


「忙吗?你每天都在找我pk」


「那是因为你一直不答应我!现在我如愿以偿了!你再要拉我打副本就难了!」这种吃干抹净不认账地架势是怎么回事?叶修看着屏幕上飞速闪过的消息,拎着包走出了网吧。


是的,他跟陈果请了几天的假,刚才黄少天那句话一直萦绕在他脑子里。听到恋人说想你应该是件甜蜜的事情,可是那样的语气他不想再听到第二次。查了一下最合适的航班,叶修果断地就付钱了。


黄少天郁闷地看着手机,怎么就不回我了!狂轰滥炸了十分钟叶修也是一点反应都没有。没几分钟后干脆连QQ都下线了,大晚上的网吧能有这么忙嘛?把手机扔到一边,黄少天成大字型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最后就这么睡了过去,一夜无梦。


第二天黄少天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看着屏幕上的陌生号码,黄少天挂掉电话接着睡。无奈这个人像是跟他杠上了一样,锲而不舍。


「喂……」忍住心中的怒气,黄少天闭着眼睛解起了电话。


「哟,小柯基还没起床啊。」一个声音让黄少天瞬间惊醒,叶修???


「老叶??怎么是你啊??」这可是,G市的号码啊,不会吧??


「你现在在G市?你在哪里啊?你不是搞什么恶作剧骗我的吧!你来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呢!我可以去接你啊!」每一句话黄少天的声音就明朗了一些,真是一个什么都藏不住的家伙。叶修靠在蓝雨俱乐部门前的电线杆旁,看着黄少天宿舍的方向。


「老叶!!你说话啊!!」


「呵呵,你给我说话的机会了么?」等到黄少天把话语权交到他手上的时候,他才幽幽地开了口。


「呃……」


「好了,不逗你了,一起吃个早餐吧。我在门口,时间来得及。」叶修刚说完这句话,就听到电话那头的盲音,笑着摇摇头,十分钟后,那个人出现在他的面前。原来,解决思念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呢。给了个轻轻的拥抱,无需太多的语言。


这一天,蓝雨战队的队员都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黄少今天心情很好的样子。嘛,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几天后……


「pkpkpkpkpkpk !!」


「哟,剑圣大大,不是很忙么?还来网游里面瞎混啊?」


「滚滚滚!!快来快来快来!!」


「一个副本换一次pk机会,上次的还有没结清呢。」


「靠!!!!!」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