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离洛

醉卧沙场君莫笑
十年荣耀不散场

【叶黄】有什么办法能让叶修不出现在蓝雨???

♡有bug还是要修改一下,人物关系要清晰才行,谢谢那位亲

♡写着写着就恶搞了,忘乎所以,喻队别动手!

♡叶修你跑去人蓝雨做了什么???

♡以及为什么一定要写刘小别这个人,可能……只是因为我真的挺喜欢这个名字的,甚至想改名,小别小别,胜新婚「划掉」,多特别

♡重发来了


「喻队,你确定……要放这个人进来吗?」蓝雨的队员以及因不明原因来到蓝雨的刘小别有些惊恐地看着正大摇大摆走进蓝雨大门的这个人。叶修,退役后被他们认定为最闲的男人。这个闲,并不意味着叶修放弃了荣耀,反而是有更多的时间把几大公会搞得叫苦连天。

抢地图boss,拿首杀,刷记录,卖攻略,竞技场赌约清空各大公会的仓库,同时还能密切关注着兴欣的发展情况,无愧于荣耀第一人的称号。并且,他还非常热衷于跟荣耀职业选手谈恋爱这件事情,对,就是黄少天。

「小别,你认为我有什么理由不放前辈进来吗?」喻文州还是保持着一贯的笑脸,暗自握了握拳,今天注定不简单。

「前辈,你来啦。」

「是啊。少天儿呢?」

「在楼上呢,前辈你上去找他吧。」

这两天是蓝雨的休息日,虽然说刻苦训练是必须的,但是适当的放松也是不可缺少的。知道这个消息,叶修就买了来G市的飞机票。这是蓝雨享有的特殊待遇,只有在休息日叶修才会出现。看看微草,不管训练还是休息,叶修心情好的时候就带着材料清单去微草转悠一圈,王大眼儿,需要顶级陪练吗?想到这里,刘小别就一身冷汗,只是为什么来到蓝雨还能见到这个人???

「老叶,你来啦,来来来,跟我一起看看上次跟你pk的录像!然后再来跟我打几场!这次本剑圣肯定赢过你!」叶修刚踏进训练室,就被黄少天拉去看他们pk录像,「这个地方我看了很多遍,你太贼了老叶!但是下次我绝对不会中招了!还有这里这里这里,你是怎么打出来的啊快给我说说!」

「少天儿啊,虽然我很感动你的竞技精神,但是我们也算是难得见一面,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先干点别的再来pk吗?」不是叶修对荣耀淡了感情,只是偶尔他也想带着恋人做点别的活动,沐橙说,这样比较有利于感情的稳定发展。

「有什么好做的,外边这么热,应该是难得你来!我们当面来两场,快快快!账号卡!」黄少天连头都没有回,继续看着视频比划着。

「行,pk可以,一天约会换一次pk机会」叶修拖着下巴看着黄少天,约会这东西怎么都要来一次。

「滚滚滚滚滚!老叶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动什么心思!本剑圣是这么好忽悠的吗!你今天不跟我pk我是绝对不……唔……」

黄少天震惊地看着这个扳过他的脸就亲上来的人,什么情况???

「唔……嗯……你…放开啊」叶修干脆伸手一拉,让黄少天整个人跌坐在他身上,一首按住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一分钟后……

「剑圣大大,约会还是我接着亲?」叶修玩味地看着满脸通红的黄少天。

「约…约会。」第一局,叶修胜。

「喻队……我们是不是该去别的地方?」刘小别有些懵逼地问到。

「嗯,还是去食堂吃饭吧。」喻文州冷静地转过身,带着刘小别往食堂走。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两个人在训练室就亲起来了????

两人没有想到的是,十分钟之后,就在蓝雨食堂看到了叶修和黄少天两人。两人牵着手,黄少天顶着一张大红脸就进来了,喻文州犀利的目光落在了黄少天有意遮挡的脖子上,世风日下啊!!以后怎么面对训练室?

「少天儿啊,上次打赌打输的事情没忘吧?」叶修看了看蓝雨的菜单,勾起一丝邪恶的微笑,手中多了一份清炒秋葵。

「靠!!老叶!!你要谋杀吗!!我告诉你!!我打死不会吃秋葵的!!你说什么做什么都没用!!」黄少天甩开叶修的手,迅速跳开叶修的身边,用全身抗拒着叶修手中的那一盘秋葵。

「说话要算数啊。」叶修笑眯眯地看着。

「当时又没有说输了是吃秋葵!明明是你故意整我!队长!你不能见死不救啊!我们要有团队爱!」黄少天跑到喻文州身后。

「喻队,你觉得呢?」叶修把话抛给喻文州。

「少天啊,愿赌服输。」喻文州默默地喝了一口汤,你们别把我扯上!

「队长!你你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发挥出队长对队员的关怀拯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吗!你怎么能……唔……」就在黄少天跟喻文州说话的时候,叶修已经悄悄地走到黄少天身边,抬起他的下巴又吻了上去。

哐当,刘小别的勺子掉进了汤碗里。

哐当,饭堂大妈的饭堂掉进了菜盆里。

而喻文州,端起汤碗大喝了一口,拉起刘小别就走。

「前辈,我们吃完了。你们慢用。」两人迅速地消失在食堂并且喻文州决定,下个星期蓝雨的食堂里绝对不要出现秋葵这个东西!他现在也不是很想看到!

这天的下午,喻文州和刘小别在俱乐部里不同的地方都看到了叶修和黄少天的身影,最终导致两人被迫踏出了蓝雨的大门。

 



「嗯……老叶…你别动了!」

「嗯?不动?不动怎么让你舒服?」

「疼啊!!!」

晚上回来的喻文州和刘小别,确定了没有看到叶修和黄少天的身影后飞快地朝房间奔去。可惜,在经过黄少天门前时僵住了身体。


喻文州: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让叶修前辈不再出现在蓝雨????在线等!!!急!!!


「老叶,你这什么新手操啊,怪疼的……」

「有效果就行,剑圣大大还怕一点疼啊,呵呵」

「去你的!你才怕疼呢!你全家都怕疼!💢」


想歪了要面壁了哟,嘘🤫嘻嘻

评论(8)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